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2019-2020学年系列学生活动表彰大会暨颁奖典礼隆重举行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11-03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表彰先进,树立典型,激励同学们勤奋学习、积极参与活动,2020年10月29日,重庆医科大学外国语学院2019-2020学年系列学生活动表彰大会暨颁奖典礼在缙云校区A1-2214 教室如期举行,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栋、副院长王良兰、部分学院老师和学院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大会。

2019-2020学年,特别是在疫情期间外国语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在学校党委、外国语学院党总支的坚强领导下,积极组织中外学生开展了多项学生活动,丰富广大同学的课外生活,切实做到了理论学习不放松、党团活动不止步。本次大会对在疫情防控,阻击战必胜”系列活动、“两红两优”及大学生社会实践系列活动、“传承五四精神,共谱爱国华章”系列活动和“单词打卡”活动中获奖的36名同学和2个先进集体进行了表彰。表彰大会现场掌声阵阵,气氛热烈。

颁奖活动后,与会的领导和老师们一起为同学们发放了党建学习书籍《习近平在宁德》。

王栋对表彰大会进行了总结。他希望获奖的同学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其他同学应以他们为榜样,顽强拼搏,奋起直追,以更加积极的心态努力进取。他勉励同学们要继续加强学习,多书、好书,掌握科学的学习方法,不断提高自己思想水平和综合素质面对新冠肺炎疫情这场最严重的全球公共卫生突发事件我们要学会在危机中发现新机,变局中开新局,审时度势,主动求变,他认为医学英语专业的学生有责任和义务把中国的抗疫经验传播到世界各地,向世界展现中国力量。

王栋鼓励同学们要积极地融入到学院的“十四五”规划中,为学院的建设和发展建言献策。万丈高楼平地起,行动是希望的开始。王栋寄语同学们要树立远大目标,坚定理想信念,用青春砥砺梦想!

本次表彰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幕。会后,全体师生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