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行2020年中秋、国庆假期研究生安全教育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9-30 [浏览次数]:

金秋十月,秋风送爽。2020年中秋、国庆假期将至,全球新冠疫情尚未得到有效控制,疫情防控形势十分严峻。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牢牢守住安全底线,按照市委和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确保假期中研究生同学们的安全稳定,9月29日14时30分,外国语学院在校本部第二教学楼211教室举行中秋、国庆假期研究生安全教育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栋主持。

王栋同志提醒同学们要廉洁过节,着重强调了假期离校同学的安全问题,要求大家遵守居住地疫情防控要求,外出需戴好口罩、勤洗手、控距离,同时注意个人安全以及食品卫生。假期留校同学应避免非必要外出,注意宿舍用电安全,不使用违规电器,确保校园和谐、文明、稳定、有序。同学们假期中若遇到问题,请第一时间向学院值班老师求助。

在这个举国欢庆的时刻,外国语学院祝全体研究生同学节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