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行2020级研究生新生导师见面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9-24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完善师生双选平台,增进新入学研究生与导师的彼此了解2020年9月18日上午9时30分,外国语学院在袁家岗校区综合楼309举办了2020级研究生导师见面会,会议由王燕教授主持。

会议伊始,学院各位导师通过简短的自我介绍,重点说明了自己的研究领域和方向。会上,王燕教授叮嘱同学们,研究生阶段是人生的拔穗期,科研学术要与做事做人相结合,希望同学们毕业时收获满满,成为祖国的栋梁之才。云红教授也对同学们表达了自己的殷切希望:作为社会主义新时代的研究生,一定要认真学习、踏实做事、温暖做人,积极投身于强国伟业中。与会的教授们鼓励同学们,要苦练专业本领,学以致用,成为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

来自五湖四海新生同学们进行了自我介绍,分享了自己在专业学习上的经验和未来三年学业发展目标,会场气氛融洽,交流不断深入。

此次见面会,达到了促沟通、增了解、明方向的目的,既有效增进了师生交流又为研究生新生迎接导师未来的传道授业解惑打下了思想基础,更为莘莘学子人生发展种下了光明的种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