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传承五四精神,共谱爱国华章”外国语学院红五月主题教育系列活动-重温誓词忆初心 薪火相传担使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6-08 [浏览次数]:

为了弘扬五四精神,引导广大党员、团员青年自觉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让所有的青年党员牢记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让所有青年团员牢记团的光荣历史,高举爱国主义旗帜,树立坚定的共产主义信念,铭记用青春和热血谱写的伟大历史, 胸怀祖国,拥抱社会,以天下兴亡为己任,以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来历练和打造自己5月28日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学院党总支的指导下开展重温入党、入团誓词活动活动以线上视频会议形式举行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栋、学生党支部书记刘晓琴、团总支书记鲁晓川、学办老师和学生党员、团员代表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的歌声中拉开帷幕。主持人对本年度团员教育评议优秀团员予以通报。优秀共青团员代表2018级学生刘晓琴、中共预备党员重庆市普通高校三好学生候选人2016级学生钟福兰相继发言。

晓琴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鲁晓川同志带领全体团员重温入团誓词。全体参会人员合唱《国际歌》、《光荣啊!中国共青团》。

王栋同志最后总结致辞希望同学们不负青春,不负韶华不断磨砺与提升自己,成人、成才、成长,成为国之栋梁。希望同学们时刻牢记自己共青团员、共产党员的身份,为祖国、为青春、为未来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