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2019年外国语学院暑期社会实践分享会圆满成功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1-21 [浏览次数]:

2019年11月8日13时外国语学院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分享会在缙云校区顺利举行。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栋、学办主任刘晓琴、团总支书记鲁晓川学办全体教师学院全体中外学生参加了此次分享会。

两位智博会“蓝精灵”志愿者陈姝羽、陈明株生动、富有感染力的讲解掀开了分享会序幕她们的志愿经历让人感受到平凡伟大的志愿者精神。留学生代表Hendrea Smith和Alapati Krishna Chaitanya 分享了在石油路社区开展社会实践服务的经历。他们表示,志愿者活动是无价的,要珍惜每一次的志愿者机会。参加赴美带薪实习的2018级曾练同学以一句话总结了实践感悟:只有亲身见过海,才知道湖的格局有多小。杨韫锴陈宇玲李梅张亦周等同学也分享了自己经历与心得

王栋同志对分享社会实践经历的同学们给予了充分肯定与赞扬。他表示,每个人都是普通却又强大的个体,要相信自己,从每一件小事中总结经验与收获。他希望同学们,要发扬苔花精神,渺小平凡但无畏,生于平凡却不甘于平凡才是新时代青年应有的态度和激情。

不闻不若闻之,闻之不若见之,见之不若知之,知之不若行之。若想成为一个优秀的人,得知行合一,在社会实践中擦出最闪亮的火花。古人云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大学生只有通过社会实践,才能把书本上学到的知识运用到实践中去,才能不断磨砺和挑战自己,最终破茧成蝶!


10CF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