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学生在2019“外研社•国才杯”

全国英语演讲、写作、阅读大赛

重庆市复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0-30 [浏览次数]:

2019年10月26日,重庆市第29届大学生英语演讲、写作、阅读比赛暨2019年“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写作、阅读大赛在重庆科技学院举行。外国语学院组织我校各专业共12名选手分别参与了三项赛事的角逐并取得优异成绩。

英语演讲比赛分为复赛决赛。张文博、李阳杰同学分别以研究生组第一名、大学本科组第二名的优秀成绩成功晋级决赛。经过将近三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李阳杰和张文博同学荣获重庆市第二十九届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特等奖。其中李阳杰同学在复赛中排名第一,将代表重庆市赴北京参加全国英语演讲大赛决赛。

英语写作大赛重庆市决赛中,梁诗涵、熊进、张欣乐吴宇欣四名同学,均荣获重庆赛区一等奖的优异成绩。

英语阅读大赛重庆市决赛中,张茜蒋仪董怡含同学均获得了重庆赛区一等奖,童湖云同学获得二等奖。

海阔凭“君”跃,天高任“才”飞。我校选手在此次比赛中脱颖而出,以精彩的表现展现出了重医学子的风采和魅力。预祝本校学子在全国比赛中取得更辉煌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