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团总支、学生会

2019-2020换届改选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0-22 [浏览次数]:

2019年10月10日中午,外国语学院团总支、学生会2019-2020换届改选大会在缙云校区A1-1401如期举行。外国语学院学办主任刘晓琴、团总支书记鲁晓川、学办李雨霏老师、李俊容老师、艾自珍老师、梅宁琛老师和外国语学院英语专业全体学生参,张亦周同学主持。

大会第一项议程2018-2019届外国语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全体学生干部述职。院团委副书记黄书蓉同学首先发言,她表示过去一年学生会的各项工作都有明确分工,活动开展也更加井然有序,一切都在朝着更好的方向发展。学生会主席张亦周同学对老师们的信任与支持、同学们的协助配合表达了衷心感谢。她提出三点建议:一是积极主动,争取并把握机会;二是以更高标准要求自己,无论何时,都应细心、耐心;三是认真学习首先要把学生这个角色做好,学生工作做的好才有意义。接着,团总支、学生会各部门部长依次总结了一年的工作,寄望下一届学生会干部们能在现在的基础上有所发展、有所创新,工作更加的仔细用心。

  述职报告结束后,大会进行第二项议程2019-2020届院团总支、学生会换届竞选。各竞选人阐述了对自己所竞选部门工作的理解和对未来一年的工作规划,可以总结为以下几点:第一统筹合理安排工作各部门学生干部各司其职,培养部门成员的积极主动性,加强干事之间、部门之间的学习交流与合作;第二,突破创新。在继承优良传统的基础上,集思广益推陈出新;第三,认真负责。对学院负责对工作负责、对自己负责的心态更好为大家服务。

 换届竞选圆满完成后,院团总支书记鲁晓川对即将卸任的学生干部们提出了三点希望:第一希望他们能够一直关心外国语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的工作,做好传帮带,为院团总支的发展建言献策;第二希望他们继续努力拼搏,在未来的道路上取得更大的成功;第三希望他们永远铭记,自己曾经是院团总支、学生会的学生干部。他也对新一届团总支、学生会干部提出了点要求:第一,始终保持一颗红心跟党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决做到党有号召,团有行动;二,正确定位“学生干部”学生干部永远是学生中的普通一员,而且是先进的、积极的、活跃的一员,是一面旗帜,是同学们的榜样三,必须清醒认识“学生干部”不是官,而是服务者,要服务广大师生,是师生之间的纽带四,“学生干部”需要树立严肃的责任感,不辜负老师和同学们的期望,学习好是本分,工作是职责五,新一届学生干部需尽快适应工作环境,进入角色投入新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