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重庆医科大学留学生演出代表队受邀参加

重庆大学90周年校庆国际文化节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0-22 [浏览次数]:

  2019年10月12日上午,以“融多元文化,庆九秩华诞”为主题的重庆大学90周年校庆国际文化节在重庆大学A区团结广场隆重开幕来自英国、乌克兰、俄罗斯、智利等50余个国家和地区的500余学生参加。我校留学生演出代表队在外国语学院鲁晓川老师的带领下参加了此次国际文化节。

我校外国语学院收到演出邀请后,指定专门负责中外学生活动的学办老师精心设计节目和组织排练。在演出代表队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我校留学生的演出节目《Indo - Western Classical Dance 》得了重庆大学校领导、国际学院院领导、重大校友和现场观众的高度赞扬好评。

演出结束后,我校留学生代表队与来自各国的留学生其他高校的留学生代表队亲切交流和合影留念。大家表示此次活动收获颇丰,希望有机会多参加这样的活动。

重庆医科大学一直高度重视国际化发展,积极为中外师生搭建交交流平台,促进校园文化融合。此次我校留学生演出代表队不仅向现场观众呈现了精彩的异域风情舞蹈节目,还向来自不同国家和地区的师生展现了我校留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和来华留学趋同化教育管理的优秀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