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2019“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重医选拔赛圆满举行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0-08 [浏览次数]:

  新时代赋予新使命,新格局呼唤新举措,外研社英语系列赛事与时俱进。由重庆医科大学校团委、外国语学院主办,校学生会学习部承办的2019“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重医校内选拔赛9月26日下午17:30在缙云校区A1-2214教室成功举行。

通过各学院层层选拔,最终18名参赛选手脱颖而出,本科生组15名研究生组3名。本次演讲赛由定题演讲和即兴演讲两个环节组成,定题演讲要求选手以“My big story in 2019”为主题进行3分钟演讲,即兴演讲由每位选手定题演讲结束后现场随机抽取演讲题目进行2分钟的即兴演讲。赛场井然有序,选手表现优异竞争异常激烈!有的选手表达了支持女性权益的观点,诠释了他们对艾玛沃特森在联合国关于女权问题的理解;有的选手思索了应如何在AI领域扮演好正确的角色;也有选手关注时事,向评委和观众们诉说着自己的拳拳爱国赤子心!

秉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评委们对选手进行了全面客观的评判,既选手们的优异表现给予肯定,也直接指出他们在英语演讲中的不足,使选手们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