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喜迎骄子,展外院青春风采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9-16 [浏览次数]:

  2019年9月7日,缙云校区竹苑外国语学院迎新现场格外亮眼。大门两侧20多个国家的国旗在风中猎猎飞扬,伴随迎新“五步曲”的美妙音乐,40多名志愿者在各自的岗位上有序的忙碌着,等待着2019级新同学的到来。

 身着外国语学院志愿者服的志愿者们,一边帮着学弟学妹们拎着行李,一边热情大方地为他们介绍重医校园和外国语学院迎新大本营。

 学院高度重视迎新工作,并为此做了大量准备工作,迎新现场处处可见体现外国语学院国际化特色的展板。中外学生第二课堂活动社会实践活动风采展、签名墙、党员迎新小组咨询台等等,2019级的学弟学妹们带来了各种感动和惊喜。院长杨红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栋在迎新现场指导工作,亲自布展。学办全体辅导员同志愿者一起积极引导和帮助新生办理报到手续,整个迎新工作有条不紊、次序分明。

 学校党委书记刘宴兵、党委副书记冯跃林与有关部门负责人来到学院迎新工作现场,慰问现场老师和志愿者。刘宴兵肯定了外国语学院的迎新工作并对做好中外学生的教育管理工作提出了要求,两位领导在新生签名墙上签名并同全体志愿者合影。

 在迎新现场,学生党员迎新小组的志愿者们随处可见,他们身着志愿者服,胸前佩戴着鲜艳的党徽,穿梭在为新生提供服务的各个岗位上,树立了“一名党员一面旗帜”的先进形象,真正做到了戴党徽亮身份、树形象作表率。

 迎新现场,新生家长和学弟学妹也表达了对志愿者的感谢。一位新生说:“到学校一下车,身着外国语学院志愿者服的学长学姐就过来帮我拎行李,领我到报到处帮我办手续,让我觉得非常感动”。一位家长表示“外国语学院的迎新接待搞得这么好,这下我们放心啦”。

 下午三点,学院举行了2019级医学英语专业新生及家长见面会,院长杨红首先对参会的家长表示了欢迎对全体新生表达了祝贺。杨红院长介绍了外国语学院的基本情况,同新生及家长一起观看了学院庆祝学校建校60周年的沙画作品及校友寄语视频。

 在学院全体老师和志愿者们的共同努力下,外国语学院2019年迎新工作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