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贵州医科大学外国语学院来我院学习交流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6-20 [浏览次数]:

2019620日上午,贵州医科大学外国语学院龙院长一行4人来我院进行学习交流。学院杨红院长、王良兰副院长、公外教研室任忠勤主任及英语专业教研室杨占副主任参加了本次交流会。

首先,杨红院长对贵州医科大学外国语学院龙院长一行4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杨红院长对学院师资状况、人才培养、国际交流等方面进行了介绍。王良兰副院长就学科建设、MTI翻译硕士专业课程设置、就业方向等方面进行了介绍。任忠勤主任、杨占副主任分别回答了来宾提出有关大学英语教学改革及英语专业课程设置等方面的问题。最后龙院长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了感谢,并就教师发展、研究生培养与管理、人才引进、科研提升等方面进行了经验分享。

通过此次交流,双方都表示开阔了视野,拓宽了思路,看到了对方许多值得借鉴的地方,达到了学习交流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