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2018-2019学年第2学期教学联席会

[发布者]:张优 [发表时间]:2019-05-10 [浏览次数]:

59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缙云校区六楼大会议室召开了2018-20192学期教学联席会。外国语学院院长杨红、副院长王良兰、学院督导组专家、各教研室主任和教学秘书以及各学院学生代表出席了本次教学联席会,此次会议由王良兰副院长主持。

会议开始,王良兰副院长首先对到场的外国语学院领导及教师进行介绍,随后对各学院学生代表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她表示,希望各位同学提出的教学意见客观、公正、具有代表性,这样才能进一步提升外语教学课堂效果。

会上,来自各个学院的学生代表对收集整理出来的教学意见和建议进行交流汇报。意见和建议涉及到教学形式与内容、师生互动、课程进度、课后作业等方面,反映出我校学生对英语学习的积极态度和勤于思考的优良习惯。对于学生代表提出的问题,外国语学院领导及教研室主任做出了及时详细的解答。

杨红院长表示,各学院学生代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客观中肯,将在会后及时反馈给任课教师。同时她也指出,在今后的英语课堂学习中,如果大家对课程和教师有好的建议和意见,应及时与授课教师积极沟通。教与学是相辅相成的,在英语学习中,应多向老师提问,做到教学相长。会议最后,她分享了名言“书山有路勤为径,学海无涯苦作舟”与到场的教师和学生共勉。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IMG_20190509_13054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