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2017级新生及家长见面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7-09-11 [浏览次数]:

2017年9月9日下午2点,外国语学院2017级本科新生及家长见面会在缙云校区院系楼六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外国语学院王良兰副院长主持,学院部分教师、学院办公室主任、学生处第十学生办公室老师、本院在读硕士研究生代表、本科新生及家长约80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见面会开始,王良兰副院长对新生及家长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然后介绍了我校医学英语专业的办学历史及本专业良好的就业情况。接着,学院组织新生及家长们观看了学院制作的往届毕业生风采视频,简短的视频让新生及家长们对本专业就业方向有了更加直观的认识。之后,王良兰副院长就学生家长提出的疑问进行了解答,对学生家长关注的医学英语专业学习、转专业和就业等重点关心的问题进行了全面详细的回答,王院长与家长们互动交流,现场气氛非常活跃。在读研究生代表还用自己的亲身经历讲述了学习医学英语专业在考研、就业时的优势。王良兰副院长指出:无论同学们今后从事什么职业,提升自己的综合能力是最重要的。只有通过努力学习,充分发挥自己的优势,才能成为行业中的佼佼者,实现自己的人生目标。学院还向同学们下发了最新制作的迎新手册,最大限度地缩短新生们入学时的迷茫期,帮助同学们了解本专业的培养目标与计划,尽快步入大学学习的正轨。

通过本次新生及家长见面会,新生们更加充分认识到学习本专业的优势,激发了他们的学习热情、树立了专业信心、巩固了专业思想。家长们也纷纷表示了对本专业的认同,并对孩子的就业前景感到乐观。见面会在祥和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外国语学院     

学生处第十学生工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