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2022-2023学年第2学期教学联席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5-23 [浏览次数]: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详细全面了解全校学生对外国语学院英语教学与改革的意见反馈,5月18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缙云校区兰苑7号楼L3-1103学院会议室召开了2022-2023学年第2学期教学联席会。外国语学院副院长王良兰、学院督导组专家、各教研室主任和教学秘书、教务与研究生管理科工作人员及各学院学生代表出席了本次教学联席会,会议由王良兰主持。

首先,来自各学院的学生代表将本学期的英语教学意见和建议进行了反馈,同学们在课程作业、教学方式、教学资源、四六级考试等方面表达了重点关注。对于学生代表们提出来的意见和建议,学院领导和老师们仔细倾听,认真记录,就相关问题作出了详细解答,也对学生的学习态度与方法提出了一些建议。

王良兰感谢同学们提出的宝贵意见,她表示加强教学联系工作的开展,有助于师生教与学的及时反馈,有助于实现教学相长、良性互动的局面。她强调,通过面对面的交流,可以帮助教师及时了解掌握各学院学生在英语学习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学院将针对同学们的问题和意见进一步梳理、研究、优化教学方式、提高课堂教学质量,并将梳理后的教学意见有针对性地反馈给任课教师。同时,王良兰还给同学们介绍了英语学习在专业发展、学业晋升等方面的促进作用,并分享了学校图书馆丰富的外文网站资料,希望同学们能充分地利用起来。

此次会议听取了英语教学的相关反馈意见,及时发现和了解各学院学生在英语学习和教师教学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有助于保障后期常规教学任务的完成,对未来同学们英语学习的提升和教师教学质量的提高均有重要意义,是学院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立德树人的重要体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