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第六届英文电影配音大赛初赛圆满落幕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4-28 [浏览次数]:

2019426日,重庆医科大学“第六届英文电影配音大赛”在A3-2401A3-2402教室如期举行。大赛由重庆医科大学外国语学院主办,外国语学院团总支承办。外国语学院党支部刘枫书记、团总支鲁晓川书记以及陈琨、刘艳、王芳、官俊君、李雨霏等五位教师莅临本次大赛并担任大赛的评委。46支来自重庆医科大学各学院的优秀团队参加了本次大赛,此次晋级队伍由评委老师们通过现场评分产生。

精彩的比赛在第一组“Flipped”团队给我们带来的《flipped》和“今天吃什么”队带来的《穿普拉达的女王》中拉开帷幕。随着比赛的进行,各个队伍之间的竞争越来越激烈,在选手们进行影片配音的过程中,台下观众都兴趣盎然;他们在电影画面和选手们的出彩表现中,感受到了英文电影配音的独特魅力并为之沉迷。参赛小组选取的配音影片内容广泛,不少配音角色难度较高,但每组选手都做了精心准备,因此他们对于剧中人物的对白有着深刻的理解并对其进行全方面的模仿,追求更高的配音还原度。在经过三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后,最终有六组选手进入决赛。

他们分别是:由张文杰、谭晨、周虎耀、毛声巧组成的 “小猪佩不齐“队;罗巍、陈霞、陈星宇、孙家辉、邹攀组成的“罗霞宇攀攀齐辉”队;廖桉笛、廖梦秋、刘传于、段雨昊、彭云柯组成的“东方树叶”队;陈俏灵、李旗、陈昱竹、曹钰尉、高新武组成的“奈斯队”;温劭桐、周应祯、谢思逾、吴秋菊、王雪如组成的“音熊联盟”队;杨浩澜、王京京、张君仪、述安、陈又嘉组成的“英格兰面包队”;以及由张亦周、彭婧璐、李小倩组成的“Miss. NO NAME”队和陈姝羽、段玉、刘晓琴、舒一凡组成的“炸胡”队。他们带来的作品依次是《爱宠大机密》、《沉睡魔咒》、《爱丽丝梦游仙境2》、《无敌破坏王2》、《爱宠大机密》、《神偷奶爸3》、《灰姑娘》和《艺伎回忆录》。

至此,重庆医科大学“第六届英文电影配音大赛”初赛就落下了帷幕。初赛已如此精彩,相信决赛定会更加震撼人心,让我们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