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医科大学第十五届英语戏剧节颁奖典礼暨第十六届英语戏剧节启动仪式圆满举行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5-20 [浏览次数]:

517日下午300,重庆医科大学第十五届英语戏剧节颁奖典礼暨第十六届英语戏剧节启动仪式在缙云校区A12214教室顺利举行。校党委宣传部杨现洲部长、外国语学院杨红院长、外国语学院王良兰副院长、外国语学院党支部刘枫书记、外国语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全体老师,以及来自各学院和各学生分会的老师及同学们参加了本次典礼。此次典礼主持人由外国语学院2017级学生曹康玲和第一临床学院塔吉克斯坦籍留学生沙哈担任。

首先,第十五届英语戏剧节的两位总导演张亦周、任钰洁及最佳导演获得者罗巍同学上台发表了感言。他们都表示参与英语戏剧节是他们大学四年生活中最美好、最难忘的经历,虽然两个月的排练过程十分辛苦,期间也遇到了找不到好剧本、好演员的烦恼,但在学校领导、老师们的帮助和支持下,在各剧组成员的集体努力下,最终还是为全校师生奉献了一场完美的戏剧盛宴,他们自己也在活动中收获了宝贵的友谊,提升了英语口语水平。

接着,莅临现场的领导们依次颁发了团体奖项、最佳男配角、最佳女配角、最佳男主角及最佳女主角奖。

随后,杨现洲部长致辞,他表示英语戏剧节是一个很好的平台,其中的一些表演既贴近医学生生活,又让人感动,他向所有台前幕后的工作人员及演职人员们表达了衷心的感谢,也希望以后有越来越多的同学参与其中,期待英语戏剧节越办越好。最后,杨红院长宣布第十六届英语戏剧节相关工作正式启动。至此,本次活动接近尾声,让我们期待下一届英语戏剧节有更多的精彩与感动与我们相逢吧!

获奖名单:

最佳原创奖:《医者仁心》剧组

最佳剧情奖:《欺人自欺》剧组

最佳人气奖:《骨笛之歌》剧组

最佳舞台效果奖:《马戏之王》剧组

最佳导演奖:罗巍《医者仁心》

最佳女配角:刘运辉《骨笛之歌》

最佳男配角:雷海港《骨笛之歌》

最佳女主角:黄丽娜《欺人自欺》

最佳男主角:严文韬《欺人自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