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确保中外学生平安祥和过端午,外国语学院领导走访学生宿舍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6-05 [浏览次数]:

201964日晚上830,外国语学院党总支王栋书记、外国语学院办公室曾爱华主任、团总支鲁晓川书记和两名学生代表一起走访中外学生宿舍,了解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情况以及排查宿舍、楼道安全隐患,确保中外学生平安祥和过端午。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王栋书记走访寝室 2019.6.4\30A89B81D9A45AD684249660D51AA11B.jpg

王栋书记先后走访了留学生寝室和中国学生寝室,在走访过程中他指出了学生寝室及楼道存在的安全隐患,就设施损坏等问题当场提出了整改意见。每到一间寝室,王栋书记都面带微笑地向同学们打招呼,并亲切地询问同学们最近的学习、生活状况,中外学生对王书记的来访也都非常激动和高兴。在与同学们的交谈过程中王栋书记既严肃又亲切地说到:“学生时期的主要任务就是好好学习,务必将学习放在首要位置”并向同学们讲述了外国语学院优秀学长学姐的事迹,号召同学们向先进学习,在班上为大家树立积极向上的榜样。同时,王栋书记还十分关心同学们思想政治学习情况,鼓励大家多关心国家大事,关注时事政治,认真学习党章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在交谈中王书记还通过传唱红歌的形式与同学们进行了互动。针对学生寝室卫生、安全等情况分别提出表扬以及批评建议。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王栋书记走访寝室 2019.6.4\0817E7A4011B894E080E7033E806959A.jpg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王栋书记走访寝室 2019.6.4\80394BA7CC1F0E3C5F1B1FA9A44D8FCB.jpg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王栋书记走访寝室 2019.6.4\C8FF9D402210E299505A4A8FE6B3512C.jpg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王栋书记走访寝室 2019.6.4\FAD79E262FD365BBE1D399E19D39D5B9.jpg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王栋书记走访寝室 2019.6.4\王栋书记走访寝室IMG_0459.JPG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王栋书记走访寝室 2019.6.4\9EB5820E1343233E6CE6CD684B7A6B20.jpg

 

在走访过程中,王书记还不忘对学办老师提出要求:“培养青年要深入基层,必须要亲自到学生中间去,体察学生学习生活情况,要播种基层,才会生根发芽。”走访结束后,王栋书记总结此次走访和安全检查工作,并就学院下一步党建工作、党建带团建工作、学生工作、安稳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通过此次走访,全体中外学生都感受到了来自学院领导、老师的关心和关爱。对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和对未来的学习生活充满了信心。大家都表示会牢牢记住王书记的精彩分享和谆谆教诲。

 

201964

      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团总支

 审稿:王栋  鲁晓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