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福建医科大学外国语学院来外国语学院调研交流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4-28 [浏览次数]:

2019年4月25日上午,福建医科大学外国语学院冯欣院长一行6人来我院进行调研交流。学院杨红院长、王良兰副院长、各教研室主任及学办主任等与来访客人在袁家岗校区行政楼二楼会议室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杨红院长对福建医科大学外国语学院冯欣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冯院长说明了本次来我院调研交流的主要目的。接着,双方就师资队伍建设、专业发展、大学英语课程改革、中外学生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杨红院长就我院师资队伍建设、英语专业人才培养定位与学科发展、国际交流、学生第二课堂等方面进行了介绍。王良兰副院长就我校英语专业和二专业(双学位)的课程设置、大学英语本科和研究生的课程设置、翻译硕士研究生招生及就业前景等进行了介绍。各教研室主任还就课程建设等情况回答了对方的问题,学办主任对中外学生管理等情况也作了详实的介绍。

冯欣院长对我院领导与主任们详实的介绍与耐心的解答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两校今后加强交流学习。

通过此次交流,双方表示既感受到了发展的压力,又增强了发展的信心和动力,受益匪浅,座谈会在热烈的气氛中结束。